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乘风破浪济沧海——我校汉语授课部高三年级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08]     点击:[]次    

4月7日下午4:20—5:00,我校汉语授课部高三年级各班召开了以“振奋精神,高效复习”为主题的班会。我校校长张伟、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及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参加了各班班会并寄语学生。

疫情当前,高考延期,为引导学生更好地应对复习备考,在校领导的部署和关怀下,汉语授课部高三年级精心安排,细致及时地组织了此次班会。各班班会分为年级主任寄语、优秀毕业生加油、本班教师寄语、解决本班实际问题等部分。

张伟校长在班会课结束后亲切勉励同学们要“静心织网”,“逢崖造梯”,“忙而不乱”,“战胜自我”,并高度评价此次班会课,指出面对疫情防控、高考延期的特殊情况,这样的班会课对学生的教育意义非凡,作用突出。

面对当前形势,学生的状态直接关系到高考复习备考的效果,我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定以昂扬的精神、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应对挑战。(文/闻波 图/樊文强 张博文 责编/周瑶)

张伟校长亲切寄语

校领导听课指导

校领导听课指导

校领导听课指导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