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8]     点击:[]次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年级正副主任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乌仁图亚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老师们要严把意识形态关,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做好引领,当好表率;要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标准放在评价学生的首位;要发挥榜样的作用,让正能量充满附中校园。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讲话

张志刚副书记就即将开展的班主任课、班会课展示活动、校园巡查等做了工作部署,并对上周仪容仪表及校园卫生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团委副书记王中一分别就本学年评优评先、公寓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