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教职工代表大会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1-14]     点击:[]次    

1月5日上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在逸夫教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检查细化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环节干部和筹委会秘书组、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主持工作的乌仁图亚副书记首先做了指示。她指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将作为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的总结和展望;会议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一定要重细节、抓落实,如会序册设计、参会人员服装、各会场服务人员、摄像照相等等工作都应该安排到位。

随后,秘书组、会务组负责人分别发言。大会秘书长翟建军副校长指出,这次大会的意义在于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定要让有思想的老师们参与进来,还要邀请一些在在附中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会议上特别要做好整理记录,让本次会议真正成为一次有成果的大会。会务组负责人郝明华副校长在发言中要求会务组的工作一最后,张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经过了近一年的筹备,准备工作如今已近收官,这次会议将回顾学校近十几年来的发展,并明确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行动模式、办学理念和具体措施,要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激发每一个附中人的行动自觉和文化自觉,打开人心所向、和谐积极的学校发展新局面;教职工代表大会就是要解决关乎我们每个人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应该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集思广益,面向未来;特别是希望能听到与会代表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师生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让大会形成的决议成为我们下一步发展的纲领。(文/王中一  图/贺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