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教职工代表大会

王治国老师在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现场授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6-10-26]     点击:[]次    

10月20日,在第五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上,我校王治国老师荣获现场授课一等奖。

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是高中语文课例评比最权威的赛事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评选活动在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进行,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全国中学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组织委员会主办。中语会副理事长伊道恩,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顾之川,诗意语文创始人、特级教师董一菲等领导专家到会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优秀语文教师在三天的活动中同场竞技,为全国参会代表献上了设计精良、功底扎实的真实语文课。

获奖喜讯传来,我校教师倍受鼓舞。王治国老师表示,荣誉的取得来自集体的帮助,是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视和学科组团结协作的结果。面对荣誉,自己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的培养。(文/牛筱 图/王治国)

现场授课

获奖者与评委合影

奖杯、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