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教职工代表大会

我校教师参加八省区蒙古族中学“素德杯”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6-12-15]     点击:[]次    

12月8日至10日,由内蒙古八省区蒙古族中学教育协会主办的《素德杯》教学大赛在赤峰市举行,我校蒙古语授课部教师格根图雅老师、赛音都楞老师参赛,并分别获一、二等奖。

本次教学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八省区的11所蒙古族中学参加,其中文科组有18名参赛选手,理科组有19名参赛选手。我校选派的两位教师分别是英语老师格根图雅、地理教师赛音都楞,他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色,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我校两位老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格根图雅老师荣获大赛文科组一等奖,赛音都楞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八省区蒙古族中学教学大赛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9年来,大赛凭借着覆盖范围广,比赛专业性强,教育教学理念引导性前瞻,已经成为蒙古族中学教师广为关注的专业比赛。(文/孟庆华 图/赛音都楞)

格根图雅老师

格根图雅老师获得文科组第一名

一等奖荣誉证书

赛音都楞老师

二等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