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4-03-14]     点击:[]次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成绩揭晓,我校4名教师喜获佳绩。高佩君获中学英语教学一等奖、苏悦获中学数学教学二等奖、袁雪清获中学语文教学二等奖、岗根乌拉获中学思想政治教学三等奖。

A3CA6

比赛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本次比赛是自治区A类比赛,全区16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设有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和中学思想政治组5个组别,包含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竞赛内容,比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为更多教师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借鉴先进教学方法、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提供了新的平台。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激发青年教师创新创造活力,鼓励其积极进取、磨砺自我、淬炼成长。以赛促提升,推动全区中小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