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在2012年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表彰大会上喜获丰收

[日期:2014-07-27]     点击:[]次    

11月21日,2012年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表彰大会在金蓝港会议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云春生、市教育局局长付东海、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云恒、市教育局总督学郭力出席大会,会议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柏俊同志主持。

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云恒同志宣读了《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表彰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的决定》。云春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喜获丰收,荣获“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2个集体奖,个人奖方面:

1.顾媛媛和古迎辉两位老师在“呼和浩特市高中优质政治课”竞赛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2.古迎辉老师荣获“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周瑶老师荣获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高中组一等奖。

4.刘岩松老师撰写的《摆脱呕吐的困扰》和木其尔老师撰写的《一个自残行为辅导案例》荣获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一等奖。

以上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德育工作,紧扣德育工作的重点,着力探索德育工作规律,不断提升育人水平,致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