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2014年度全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4-09-10]     点击:[]次    

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4年9月9日在内蒙古政府会议中心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我校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李爱荣老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苏猛老师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教师,毕力根格日勒老师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崔伟老师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德育工作者”。

这些受到表彰的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用自己的爱心、知识和智慧哺育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全校教师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毕力根格日勒—自治区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崔伟—自治区优秀德育工作者

李爱荣—全国优秀教师

苏猛—自治区优秀教师

我校获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