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于海斌老师在全国高中语文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5-12-17]     点击:[]次    

2015年11月22日--25日,第四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中学园区校举办。

我校教师于海斌老师经由内蒙古教研室和呼和浩特市教研室推荐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之一参会。在优秀课例评比活动中,于海斌老师凭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深厚的语文素养、新颖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互动,在全国数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优秀课例评比一等奖第一名。赛后,于海斌老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参赛选手的唯一代表进行答辩。其《诗穷而后工》的课件作为优秀教学案例进行展示推广。

本次展评和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各省教研员担任评委,是全国性质的高层次语文学科评选活动,因此得到各省市高中的普遍关注。

据悉,此次会议以“提高深化改革,切实提高高中语文课堂教学质量”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一线教师、高中语文研究者以多种形式展开了研讨。具体形式有教学基本功展评、优秀课例评比、现场观摩、专家点评、互动答疑、教学研讨、论文评比、专家座谈等。

以此契机,我校教师必当更受激励,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必将更上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文/郑昌路 图/于海斌)

颁奖

答辩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