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召开德育工作系列表彰大会

[日期:2016-05-18]     点击:[]次    

2016年5月16日下午,在学校操场,我校召开了“内蒙古师大附中德育工作系列表彰大会”。校党总支主持工作的乌仁图亚副书记、郝明华副校长及各环节干部出席了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学生处张志刚主任、蒙古语授课部那顺巴图老师、国际部于文影老师主持。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的年级主任、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乌仁图亚副书记讲话,提到德育工作是我校的中心工作,强调了德育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了表彰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主要意义。

其次,郝明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2015-2016学年度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寄语受表彰的教师、学生、集体,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争取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接着,学生处张志刚主任宣读了荣获市级“先进班集体”、“2015年度呼市教育局高中职高班主任大赛”、“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校级“先进班集体”的名单,校领导、环节干部为获得荣誉的教师颁奖;学生处董双龙副主任和团委亚琴书记分别宣读了《高二、初二年级2015—2016学年五四评优名单》、《高一、初一年级2015—2016学年五四评优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先进班集体13个,师德标兵14人,优秀班主任10人;师大级优秀团干部24人,师大级优秀团员108人;十佳学生14人,优秀学生71人,美德少年72人,优秀学生干部145人,优秀团员干部81人,三好学生360人,优秀团员323人,进取奖215人,优秀值日生142人。(文/王晓东 图/贺园军)

乌仁图亚书记致辞

郝明华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师德标兵”获奖教师合影

“先进班集体”获奖班级班主任合影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生合影

“十佳学生”获奖学生(部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