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王耀飞荣获2016年优秀课例全国一等奖与说课一等奖

[日期:2016-05-25]     点击:[]次    

2016年5月18日至21日,第九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我校教师王耀飞老师的电子白板课程《垂直专题》因荣获2016年优秀课例全国一等奖而受邀加此次活动做说课展示。经过专家的评审与推荐,王耀飞老师荣获说课一等奖。在祝贺王耀飞老师为师大附中取得荣誉的同时,也祝贺我校信息技术课堂教学应用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本次活动以如何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探讨新媒体新技术与教学的融合方式、营建智慧课堂等为核心话题,吸引了全国三十多个省份2500多名教师参加,由去年提交的11506份课例中诞生的300余份一等奖获得者分别进行上课和说课展示,有全国各地教育技术企业展示最新应用成果、两岸三地多为专家学者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学习与教学方式变革演讲,内容充实、理念先进,让与会老师均受益匪浅。(文/张旭 图/王耀飞)

会议现场

课例展示

现场说课

获奖证书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