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男篮亚军

[日期:2016-06-06]     点击:[]次    

经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6月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奥林匹克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我校职工篮球队首次参赛,荣获亚军。

本届比赛,男子组共有来自赛罕、盛乐两个校区的二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小组赛的争夺中,附中男篮五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之后在八进四比赛和半决赛中击败了网络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两支劲旅,晋级决赛。

决赛在我校男队与师大教科研联队之间展开,两队曾在小组赛时有过交手,当时附中获胜,双方比较了解。决赛再次交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教科研处凭借更加丰富的经验和更加出色的临场发挥,赢得了决赛胜利。赛后,主办方组织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我校全体队员登上领奖台,领取亚军奖牌。此外,在个人项目比拼中,我校刘涛老师获得了三分投篮比赛的冠军。

首次组队参加比赛,我校男篮展现了出色的技战术水平,特别是附中老师们谦逊、团结、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给其他参赛队伍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决赛遗憾告负,也正给了队员们继续磨练提高的动力,期待下一届比赛,附中职工男篮球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文 王中一,图 全喜)

附:师大附中男篮名单:

领队:毕力格朝克图

队员:乌力吉木仁、包玉泉、李俊、贺喜格都楞、斯琴巴音、乌力吉布仁、岗根乌拉、刘涛、苏雅拉、王中一。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