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呼市第二届音、美教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05-23]     点击:[]次    

5月15日—16日由呼市教育局主办,教学研究室承办的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技能大赛在呼市第十七中学隆重举行。呼市各旗县区中小学、市直属学校、师大附中、盛乐校区多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美术教师侯冬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获得了中国画单项奖和书法单项奖。

此次比赛为期2天,参加对象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在岗音乐、美术学科教师。比赛内容参照教育部规定的教师基本功考核要求设置,重在考察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其中,音乐学科比赛内容为音乐理论与鉴赏、钢琴即兴伴奏、合唱指挥、课堂乐器演奏、声乐、键盘等项目;美术学科则进行理论笔试、手工制作、中国画人物写生、色彩画、毛笔书法等项目的比赛。此次大赛旨在加强音乐、美术教师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呼和浩特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区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文/侯冬莉 图/侯冬莉)

附件1:呼市第二届音、美教师技能比赛结果文件

评委点评国画作品

纸雕作品展示

水粉考试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