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通报

[日期:2017-12-06]     点击:[]次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奖励2017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通报

内政字〔2017〕277号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近年来,全区专业技术人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区工程实施,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周太平等100人予以表彰,并授予“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人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我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17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名单

2017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7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名单

(100人)

(来源:自治区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