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园地教师荣誉 → 正文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自治区教育学会2018年度学术论文、教育教学案例、学术成果评奖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8-10-31]     点击:[]次    

在六月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2018年度优秀学术论文、教育教学案例、学术成果评奖活动中,我校参评教师的1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学术论文获一等奖的是王洪军老师的《重视教材中的例习题在高考复习中的指导作用》,刘乾坤老师的《浅析年轻班主任的治班方略》,齐杰、高佩君、宿占瑛老师的《整体外语教育与学生阅读理解能力研究》和《利用语感阅读法提高高中生英语阅读能力研究》;获二等奖的是吕慧妍老师的《浅谈多媒体环境下的高中思想政治课堂教学语言的锤炼》,任嘉莉老师的《对建设中学数字图书馆的思考》,顾恩多老师的《“分项-组合”作文教学模式》,尹梅梅老师的《思维导图在高中地理一轮复习中的应用与探索》,王洪军老师的《在“题根”的探索中渗透数学文化——以秦九韶三斜求积公式为例》,裴正东、王立新等老师的《高中历史教学中落实学生主体地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途径与方法尝试》。教学案例获一等奖的是高佩君老师的《典范英语10-8弗兰肯斯坦》,获二等奖的是刘乾坤老师的《依托经典模型辨析力学实验》和王智娟老师的《任意角、弧度制及任意角的三角函数》。学术成果获一等奖的是郑国文、杨凤英、王霞老师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复习——历史》。(文/周俊国 图/刘乾坤)

获奖证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