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4-03-26]     点击:[]次    

我校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坚定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325日,校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悦梅为支部党员授课。

159C3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为学习领会《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深刻理解把握如何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探索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新路径,推动内蒙古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切实提升保障国家生态、能源、粮食、产业和边疆安全功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打造服务保障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235BA



课后,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聚焦“五大任务”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流了所学所悟所感。

18707

组织这次党课和课后研讨,是我校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党员教师不仅深刻理解了六句话的深邃内涵,提升了思想站位和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以学思践悟的实际成效促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