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4]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坚定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近日,我校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生物标本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教育意义的现场学习活动。

75BDF

7A0B2

党员同志们在生物标本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各类生物标本,听取了关于生物多样性和生态保护等方面的讲解。通过实地观察和学习,党员们对生物科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7A629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也提高了对党的忠诚度和归属感,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党建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党建工作 的深入开展。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六句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爱党、敬党、护党的热情。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党建工作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 | 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