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7]     点击:[]次    


3月6日,我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165D1

会上,校长刘绪才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李树林同志在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赵晓东同志在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19ECC

15AC1

主会场

党委书记萨日娜全面部署我校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年度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她从15个方面对学校各部门本年度重点任务及责任分工做出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核评价、加强宣传引导4个方面提出工作指导及保障措施。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156C9

会一场

14B54

会二场

通过本次会议,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形势越复杂、时间越紧迫、任务越艰巨,越是要保证我们的方向不能偏、干劲不能减、风气不能坏、态势不能变。进一步明确我校本年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更加坚定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15B1D

会三

17D82

会四场

14823

会五场

(文 | 璋琳  图 | 娜日娜 樊文强 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