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舞比赛

[日期:2023-12-31]     点击:[]次    

138A6

1229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校园文化艺术节歌舞比赛。

1D3E7


本次比赛由初一、高一年级师生参赛,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包革命、我校校领导及部分环节干部观看了比赛。为保证比赛评分的专业性,我校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书记侯久江、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声乐教师特日格乐、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舞蹈教师张宁担任评委。

1A51F

《最炫民族风》

1A286

《盛世华夏赴梦来》

1D986

《One Day For Peace》

1A087

《青春的乐章》

20C2C

《马背交响》

25789

《马玲摇想幸福歌》

1CFFC

《传承》

1547E

《别样的大课间》

326AF

《江格尔英雄赞》

17CB0

《家有三熊》

11ED9

《稻香》

26B88

《蔚蓝的故乡》

1E11C

《光阴的故事》

校长刘绪才致辞,他首先感谢领导与老师们的光临指导,共享一场文化盛宴。本次歌舞比赛全方位地展现了附中的传统、附中的精神、附中的文化。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心怀期待,充满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初心始终不变。本次歌舞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创造力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能够帮助学生提高音乐、舞蹈等方面的艺术素养,培养他们对艺术的欣赏和表现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对于学生的综合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1A573

《星澜三班随机舞蹈》

24797

《吆呼尔》

20E2F

《奢香夫人(长征版)》

187D8

《赤伶兰亭唱响十年人间》

1D8A5

《书华夏》

20990

《颂附中 赞祖国》

17186

《古赋》

1A8FA

《我的未来式》

1E164

《相亲相爱》

21291

《万疆》

1A987

《乘风破浪,海阔天空》

1926C

《盛会》

206FA

《壮志少年行》

本届歌舞比赛共有26个班级参赛,各班节目均由师生自主编排,同台表演。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身着盛装,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舞台上,舞者们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音乐的韵律;歌唱选手则用动人的嗓音唱出青春的激情与梦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

1E916

荣获优秀奖班级

199CD

荣获三等奖班级

20032

荣获二等奖班级

1D4AB

荣获最佳舞美奖和最佳创意奖班级

1BDBD

荣获一等奖班级

21F5D

优秀服务团队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高一(18)班、高一(14)班等11个班级获得优秀奖,高一(10)班、高一(9)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高一(5)班、高一(2)班等5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高一(12)班、初一(1)班、高一(17)班、高一(3)班获得一等奖,初一(5)班与高一(21)班获得最佳创意奖,高一(4)班与高一(1)班获得最佳舞美奖。由于全程为比赛班级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高一(18)班获得了优秀服务班级奖。

1D7F4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让师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和光荣,进一步坚定了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的信念。此次活动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正能量,促使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 | 韩旭 图 |  樊文强 娜日娜 新锐传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