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我校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系列表彰大会

[日期:2023-09-09]     点击:[]次    

9月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系列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萨日娜、校长刘绪才、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副校长王治国、副校长霍俊国及全校教职工参会,校长刘绪才主持会议。

1365E

校党委书记萨日娜讲话

萨日娜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指出,教育是决定未来的事业,教师是塑造未来的职业。师大附中创办至今已有69年,已经成为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这是一代又一代附中人智慧和心血的成果。我校要继续着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要畅通教师职业发展渠道,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使师大附中这颗“塞上明珠”更加熠熠生辉。

1BF29

表彰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师

1D1FB

1BB1E

1E2EF

1CB0D

19EBF

1C8C7

1D0DD

表彰奖励2022-2023学年度德育系列先进个人和集体

1B6F7

为近两年从附中提任到其他教育教学部门任职的年轻干部献花

王治国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的决定》,霍俊国副校长宣读《关于对2022-2023学年度德育系列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额尔敦巴雅尔副校长通报2023年学校集体及个人获奖情况。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表彰证书,为近两年从附中提任到其他教育教学部门任职的年轻干部献花,受表彰奖励教师分别上台领奖。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樊东辉老师、获奖教师代表白塔娜、提任到其他教育教学部门任职的年轻干部代表王中一分别发言。

164A1

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樊东辉老师发言

15E17

获奖教师代表白塔娜发言

1559F

提任到其他教育教学部门任职的年轻干部代表王中一发言

1E1F1

1CD80

师大附中将继续坚持以人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和健康成长为本的育人思想,注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充分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打造个性鲜明的校风和学风,全体教职员工将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全力以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书写师大附中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文 璋琳  图 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