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党委各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9-30]     点击:[]次    

9月26日至30日,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校党委统一安排任期届满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1D949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9月26日,我校党委召开即将届满的党支部工作会议,布置换届选举工作。

17F22

一总支一支部

1B5FE

一总支二支部

随后,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组织党员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CF04

二总支一支部

1830D

总支二支部


在本次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我校党委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与“对标争先”“最强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15E2B

三总支一支部

16E7A

总支二支部

(文/周俊国  图/娜日娜 樊文强 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