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隆重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系列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10]     点击:[]次    

15ED9

升国旗,奏唱国歌

9月9日下午, 我校隆重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系列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及全校教职工出席会议。副校长付金泉主持大会。

DC7D

乌仁图亚书记致贺辞

乌仁图亚书记致教师节贺辞。她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为师大附中做出过贡献的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师大附中创办至今已有68年,已经成为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这一切,都汇聚了一代又一代师大附中人的智慧,都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师大附中人的心血。师大附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有着个性鲜明的校风和学风,有着坚持以人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和健康成长为本的育人思想,有着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善于思考和敢于创新的师资团队。随着我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办学质量的不断提高,附中的社会声誉也与日俱增,获得了上级部门、社会各界、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赞誉。

1993C

表彰大会现场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中,把握机遇,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全力以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创造出师大附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10ABF

王志强校长讲话

会上,王志强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的决定》和《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德育系列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10D07

副校长付金泉主持大会

19215

1909C

19AE7

1566D

表彰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表彰证书,受表彰奖励的126位教师分别上台领奖。

18D6B

19474

表彰优秀教师

196A1

表彰师德标兵

1A50B

表彰先进班集体

19B0C

表彰优秀班主任

10580

教师代表刘映苏老师讲话

FCD6

教师代表王在梅老师讲话

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刘映苏老师和德育系列获奖教师代表王在梅老师分别讲话。  

1DBFB

受表彰教职工与校领导合影

                                                                                      (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