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22-09-02]     点击:[]次    

18B23

9月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环节干部、各年级主任、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典礼,校团委负责人周瑶和教学一部高一年级副主任包海泉老师主持典礼。

16DBE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F369

升国旗仪式后,王志强校长致辞。他强调,今年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党和国家、也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应充满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青春逢盛世,建功新时代,新时代的附中学子理应勇于展现青春风采,怀凌云报国志,做笃学附中人。

17D70

王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加入我校的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创造出优异成绩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同学们用自信展现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善良成就自己。希望全体师生都成为最优秀的附中人,用附中人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EECE

之后,学生处主任孙越东从学生管理、疫情防控、住宿餐饮、节能节约、仪容仪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学校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律己,做一名遵章守纪、文明自信的附中人。

F71B

新生代表高一1班乌尼巴图

EC6B

老生代表高三18班阿丽雯娜

最后,新生代表高一1班的乌尼巴图和高三18班的阿丽雯娜分别发言,表示要争做品格优秀、善良友爱、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附中人。

我校师生将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科尔沁夫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