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走进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2-09-08]     点击:[]次    

桃李芬芳季,感恩教师节。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来我校为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工会主席付金泉到现场看望了坐诊专家和问诊教职工。

124AE

F6E6

在学校工会的组织和校医室的协助下,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书记刘海波,工会主席包斌,以及朱丹、任保军、索静、宋海霞、任小燕、王霞、李琳、孟紫薇、张利民、刘彬、郭亚楠、梁柱等眼科、心内科、妇科、超声科、内分泌科、甲乳外科的专家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体检、咨询、保健等方面的服务。专家们科学专业的诊断和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1E288

学校非常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开展义诊活动对于增强广大教职工的科学预防疾病意识,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具有积极意义,这是我校注重人文关怀的又一次具体体现。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表示这是今年教师节“最健康的礼物”。(图/樊文强   文/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