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校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7-06]     点击:[]次    

7月4日下午,我校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兴亮,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乌宁巴雅尔,赵可夫、杜占元等七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乌宁巴雅尔主持会议。

13E3D

王兴亮详细了解了退休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感谢退休党员教师为党和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乌宁巴雅尔向各位退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发展的概况和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退休党员教师们对建党101周年话心声、谈感悟,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从学校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虽然退休了,但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文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