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7-02]     点击:[]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7月1日下午, 我校党委统一部署,各支部分别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本支部座谈会并作点评发言。各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座谈会。

15E9F

一总支一支部

17972

一总支二支部

校党委委员在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中要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大局意识,既要教书,更要育人,服从工作需要,干好每项工作;要有奉献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工作,以校为家,为校分忧解难;要业务突出,对自己的业务要求一定要高,要勤于钻研,有争先创优的意识。

146E1

二总支一支部

14D01

二总支二支部


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以“立足岗位比贡献”为指导思想,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开座谈交流,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7FF9

三总支一支部

184AB

三总支二支部

会后,各支部党员向支部提交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心得体会,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的决心。(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娜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