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2-06-10]     点击:[]次    

6月10日上午,按照内蒙古师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校党委统一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录制的示范微党课。

14173

18236

7D740

这一讲微党课以“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为主题,由北大、人大、复旦、湖大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充分展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是一堂有深意、有新意、有创意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微党课。

11D31

我校党员收看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郭璇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