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5-21]     点击:[]次    

5月20日上午,按照师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我校党委委员、环节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乌仁图亚主持会议。

18337

会议播放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等相关文件要求。校领导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研讨。

115D9

乌仁图亚书记从党内政治生活的概念阐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当前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谈起。她强调,在当前开展的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中,我们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对照案例,按照师大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要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抓好巩固衔接,把集中治理工作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效,以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