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校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07]     点击:[]次    

5月6日上午, 我校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内蒙古师大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我校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乌仁图亚主持会议。

177F2

乌仁图亚书记就我校贯彻落实师大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充分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认识上级党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重塑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落实任务措施,用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改善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工作落实。按照师大党委工作安排,细化任务清单,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示范引领到位。坚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带头承诺践诺,签订“十一严禁”承诺书。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为全校集中治理开好头、作表率。四要坚持目标导向,推进集中治理成果巩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纠,迅速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此项工作作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抓严抓实,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